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论三国叔叔如何定义休假(1)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

邓姜钟组

老邓:休假一天对我而言,就是这天可以晚一点去上班,然后老老实实在单位忙工作,最后按点下班回来。

邓忠:所以我从小到大,老爸周末都不在家。而且经常被老爸带去单位,监督我写作业。

老邓:我能管你写作业就不错了,你还在乎是在家,还是在单位!

邓忠: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钟二:休假就是《小脚一翘,开心最重要》

钟二说完,便捞出爆米花,开始嘎吱嘎吱吃起来。。。。。

(≧∇≦)/(≧∇≦)/(≧∇≦)/

钟繇:打死你!

⊙﹏⊙∥⊙﹏⊙∥⊙﹏⊙∥

钟二:爹,我错了。。。。。。

(ㄒoㄒ)(ㄒoㄒ)(ㄒoㄒ)

钟繇:来不及了!来呀,给我拿板子!

然后房间传出阵阵惨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姜姜:休假还是必要的,大家平常还有自己的事要解决,不过身为领导的我,一般周末都开着手机,群里的消息也回复,这样万一有什么突发情况,可以及时解决,无事就不打扰大家了,我自己也能出去溜溜弯~

钟二:伯约,你遛弯要记得带我啊~

姜姜:你PP还疼吗?

钟二:(ㄒoㄒ)(ㄒoㄒ)能不提这事吗?

姜姜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诸葛刘关张组


诸葛:哈哈,休假就是陪主公去骑马~

备备:嘿嘿嘿~

飞飞:还不是游山玩水~

诸葛:╯^╰那张将军要不要一起去啊?

飞飞:我要练兵,很忙哒!

云长:(,,・ω・,,)?

诸葛:(≧∇≦)/我这次去《游山玩水》,还要顺便视察地理环境,完成那边的地图绘制,将军要不要看我画的地图啊?

飞飞:我不屑于看军师的图图╯^╰

云长:军师,我想看啊,哈哈哈哈(≧∇≦)/

飞飞:我陪云长看图,他一个人看不懂~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备备:哈哈哈哈哈哈哈~那不如咱们一起去,好不好啊~

云长:`(*∩_∩*)′三弟,你觉得呢?

飞飞:去就去,将士们别怪我啊,我是被迫休假的~

云长:哈哈哈哈(≧∀≦)ゞ

诸葛和皇叔:哈哈哈哈哈哈\(//∇//)\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