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央视三国趣味选择游戏(20)

小可爱们,题主今天又又又又又又又又来出题发糖喽(≧∇≦)/

没有拉踩~没有偏向~没有对错~只为一起吃糖~一起热爱生活(≧∇≦)/



1,请连线以下台词给对应的人物,以达到凡尔赛的效果()


A,曹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,我对钱没有兴趣

B,周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,我还不够努力

C,邓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,我在我家属于文盲

D,陈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,我对女生脸盲

E,鲁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,我的颜值很普通

F,皇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,我不够有文采



2,钟司徒公主病犯了,他让姜将军给他买了10个10克拉的钻戒,你觉得他出门会戴几个()


A,5个(主要是凸显恩爱)

B,10个(不嫌重)

C,2个(怕不够闪)

D,0个(低调最重要)



3,最近亮亮跟元直学习了几首好听的曲子,曲调清新悠扬,净化心灵,特别适合在郊外散步的时候唱,皇叔每次想跟着一起去,发现自己开口就走调\(//∇//)\亮亮会如何安慰呢?

A,主公,走调了也可以一起散步的\(//∇//)\

B,主公,要不我俩唱,你听着就好\(//∇//)\

C,主公,我们请周郎来给你纠正一下\(//∇//)\

D,主公,没事啦,飞飞也走调的\(//∇//)\

F,主公,其实你唱的是另一首歌曲\(//∇//)\

E,自己写一条答案



4,如果上天给你一项慈善的能力,你会()


A,鼓励电器以旧换新

B,鼓励社区多次检查用电安全

C,鼓励社区建立书籍共享机制

D,食物残渣可以单独收集,以免污染其他可以回收的垃圾



5,权仔最近买顶级游戏机+配套液晶显示屏,把伯符的工资卡刷爆了,你觉得伯符会怎么教训他()


A,这种事就应该暴打一顿

B,没收游戏机,只有周末给他

C,主动联系商家,赔付一定的损耗,原路退回

D,从此不理权仔

E,断了他的零花钱

F,饿他三天,让他知道挣钱不易



请小可爱把答案写在评论区,一起收获甜甜的三国吧(≧∇≦)/(≧∇≦)/(≧∇≦)/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