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央视三国趣味选择游戏(23)

小可爱们,题主今天又又又又又又又又来出题发糖喽(≧∇≦)/(≧∇≦)/

没有拉踩,没有偏向,没有对错,只为一起吃糖,一起热爱生活(≧∇≦)/



今日甜品专场(≧∇≦)/(≧∇≦)/




今天三国社区集体做饼干,每个人都想出一份力,你希望能组合大家把这件事做好,奈何步骤比较复杂。

因为做饼干需要如下5步操作:

1,购买原材料,且提前将材料分装出来,标记好每一小份的重量,发给下一个人(很轻松但要精细)

(≧∇≦)/(≧∇≦)/

2,打面粉(虽然有打面机,但是很枯燥~拿到分装好的食材以后,要很枯燥地(〒︿〒)混合“面粉+水+鸡蛋+黄油+糖”,然后时不时看着打面机,保证不结块,最后交给大家)

3,安排发面,等待面发好,揉面团(不累,但是需要会耐心等待+摸鱼)

4,将揉好的面团分割成目标饼干的大小,并压平,捏出两只耳朵(*≧▽≦)

5,在捏出两只耳朵的面饼上画上小动物的脸(用不同口味的果酱),动物种类越多越好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
最后你把这些饼干放进烤箱,等待美食~


1,现在周瑜,鲁肃,曹丕,曹植,玄德,亮亮,子龙,张飞,姜姜,钟二,都想参加,你会如何分配任务呢?




2,你为什么会这样分配(≧∇≦)/?



3,你觉得你分配完以后,谁有可能出错?为什么?\(//∇//)\\(//∇//)\




4,为了防止他出错,你会增派一个人帮他吗?还是自己在一旁协助。



5,你最希望吃到那种动物脸的小饼干?

(假设各种小动物的脸都有(≧∇≦)/)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