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关于三国人物的完形填空(2)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终于更新啦\(//∇//)\


脑洞大开,请看前情提要`(*∩_∩*)′




观察图像,今天的游戏有如下设定:


1,三国社区进入了一些野狼,很久都没有抓到。周瑜是属兔的,为了保护兔兔,他故意买了兔子洞对面的房子,他家附近没有设置围栏。


2,曹老板和吕布财大气粗,不仅在家附近设置了围栏,而且围栏里面有青草。



3,皇叔也设置了围栏,没有种草,他设置围栏的时候把姜钟家给围进去了。


4,令人非常非常遗憾的是,三国社区的小鸭子被咬死了好几只,大部分都是被狼咬死的,还有一两只是被不知名的家狗咬死的,但不是三国人物养的狗子。



5,曹老板很气愤,联合吕布做了一个小鸭救助站,但是因为地价太贵太贵了!

他只买了涂满绿色部分的地方,做了人工小湖,和小鸭木屋。

而绿带部分是一条的水渠,里面有干净的水,水渠通过曹老板的家,经过外面的路面,然后流过吕布家,最后回到小鸭的自己家。小鸭子白天会游到水渠里面玩,晚上会自己回家。



6,图中没有画出来的三国人物,也默认存在。




完形填空开始啦:



作为三国区的居民你,特别开心能和三国男神住在一个社区,因为经常可以从他们身上获得精神上的引领,而且学习遇到不会的问题时,他们也会热心的给你讲解,督促你多看相关书籍,让你不再那么害怕偏科。


但是社区终究不是那么安稳的,前段时间混进狼群,导致很多很多小鸭子被咬死了,你内心很恐慌,但是一想到(         )男神也在社区,内心就得到了些许安慰。



这天你从实习的单位下班,路过一条很窄的水渠,看见里面有一只很可爱很可爱的小鸭子,好像是跟着妈妈还有兄弟姐妹游,跟丢了。


而后,你想起来,曹老板当初花钱建小鸭子救助站时说了,这个小水渠就是因为钱不够,又想让小鸭子能自己出来玩,挖的一条很窄的河道,它坚持往前游就能回家。



于是你耐心的蹲下来观察了一下可可爱爱的他,这时(       )CP出现啦~他们说想送小鸭子回家,你问他们怎么送,他们说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)


你觉得他俩好傻,小鸭子只要这样坚持往前游就可以自己游回家,不需要他俩这样多此一举~实在不行,小鸭倒着游,也能回家。

╮(╯_╰)╭╮(╯_╰)╭╮(╯_╰)╭



可是(      )男神说,如果小鸭子觉得自己迷路了,一直在原地等待,那夜里的水渠可就没有那么安全了,三国社区是有狼的。

于是他俩最终还是决定,要亲自送小鸭子回家。


当你以为这件事结束了,这时他俩又吵起来了,他俩在争论,他俩抱起小鸭子以后,到底是沿着曹老板家那条水渠路送小鸭子,还是沿着吕布家那条水渠路送小鸭子。


他俩之中,(        )男神不想碰见曹老板~(       )男神不想碰见吕布~

(〒︿〒)(〒︿〒)(〒︿〒)


在一旁的你,无奈的摇摇头╮(╯_╰)╭

心想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)╮(╯_╰)╭


就在你们三个要开启辩论会时,曹老板出现啦,他说其实小鸭子可以自己游回去,晚上曹老板和吕布就会把救助站的门关上,小鸭子晚上会乖乖在家里的。



这时一个觊觎小鸭子很久的路人,无视(     )CP,还有你,还有曹老板的存在,抱起小鸭子就跑,扬言要把小鸭子做成鸭子汤吃掉,小鸭子发现自己危险了,嗷嗷大哭,心想(ㄒoㄒ):妈妈,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)



蛇蝎心肠的路人准备扬长而去,不料他刚跑了几米,被正路过此地的(        )男神,一个拦截,直接翻倒在地,小鸭子又回到了你们的手中。


你抱起了小鸭子,温柔的(      )它,然后放进了水里。



这时曹老板说:不如我们一起送小鸭子回去啊~到了以后,还可以看一群小鸭子~

(≧∇≦)/(≧∇≦)/(≧∇≦)/


大家都说:好哒(≧∇≦)/

你说:(         )



晚上,你和一群人相聚在小鸭子救助站的湖边,(      )男神,(       )男神,(        )CP,等等......大家都来了,就连策瑜家对面的小兔子也来了(≧∇≦)/


你们一起唱歌跳舞~度过了愉快的傍晚时光~





请小可爱们把答案写在评论区,完形填空没有选项,符合语意语境即可,一起收获甜甜的三国吧(≧∇≦)/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