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央视三国趣味选择游戏(25)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


小可爱们,题主今天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来出题发糖喽(≧∇≦)/(≧∇≦)/

没有拉踩,没有偏向,没有对错,只为一起吃糖,一起热爱生活(≧∇≦)/




1,这几天你其实过得都比较拖沓,偷懒谈不上,就是非常健忘,你本来打算这周利用业余时间,把新买的书看掉三分之一,结果几次三番都没能下手看,就被其他必须完成的事情拖走了,然后忙完以后,这件事情你就忘记了,于是你准备上个闹钟提醒自己,你会请谁帮你录闹钟+语音内容()


A,亮亮闹钟:还不快去看书!!!!!

B,曹老板闹钟:不可以偷懒哦~

C,甜姜闹钟:你好像忘记了某件事。

D,鲁肃闹钟:三天,三天之后我来检查你~

E,自己写一个人物+语音内容





2,上述男神都录完了闹钟,结果你也按时执行了时间计划,你发现你的书不见了,没错,是这样的,你最近就是如此如此拖沓,小事上各种磨叽╮(╯_╰)╭╮(╯_╰)╭╮(╯_╰)╭

无奈你向三国社区的小鸟咨询,她们上一次看见你带着书,是在什么时候?你觉得哪个答案靠谱()


A,小鸟1号,你把书落在了水果店,被子龙捡到~

B,小鸟2号,你把书落在了咖啡厅,被皇叔捡到~

C,小鸟3号,你把书落在了公园里,被可爱的小兔子捡走~

D,小鸟4号,你把书落在了湖边,被策瑜手拉手捡走~

E,小鸟5号,你把书落在了自己家里,然后书自己穿越了~

F,小鸟6号,啊,我也不知道啊,你可以让荀令君帮你在三国群问问~





3,不管怎么样,你的书终于被你找回来了,你终于老老实实的看完了,心情巨好,之后三国社区实名借书系统启动,秉成爱惜书籍原则,借阅者需要完璧归赵,这个系统帮助的很多人,同时保护了书籍拥有者的权益。在那以后,每个人都设置了一点点自家书借阅的门槛,你觉得哪个是你最感兴趣的()


A,苦姜:借书需要打的赢我`(*∩_∩*)′

B,周瑜,借书需要一天一毛钱,5块钱封顶

`(*∩_∩*)′

C,曹丕,借书需要陪我吃葡萄半小时`(*∩_∩*)′

D,袁绍,借书需要夸我长得帅\(//∇//)\

E,孔明:借书需要老老实实排队,一周之内都不能保证排得上\(//∇//)\

F,张飞:借书不一定会保证有书(〒︿〒)




4,如果上天给你一项慈善的能力,你会()

A,开发一个安全的塑料袋收集器,把垃圾中没有装东西的塑料袋收集起来,从而回收。

B,开发一个废衣服收集器,不同于二手有价值的衣服,而是专门收集一些没有穿戴价值的衣服,将布料回收。

C,开发一个车辆报警系统,在车身疲惫时报警,提醒车主休息。

D,开发一个人流量计算器,在每个公共通道安装,避免踩踏。




5,在第三题中,你手滑选择了第一项,在网站上点击了向苦姜借书,然后苦姜就问你借哪几本,你只好说了一堆世间稀有的书,结果他说他有,你来之前练练武艺,无奈的你,到了之后会()


A,将军,我错了,我手滑(ㄒoㄒ)

B,将军,我我我我我,我其实是来找钟司徒的

`(*∩_∩*)′

C,将军,我们能不能剪刀石头布

`(*∩_∩*)′

D,将军,我是替刘皇叔来借的,书给我,武艺应该是当事人比拼\(//∇//)\

E,自己写一条答案





请小可爱们把答案写在评论区,一起收获甜甜的三国吧(≧∇≦)/




评论(29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