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论三国叔叔的土味情话(独立篇)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前方高能,土的掉渣!


姜钟篇


钟二和姜姜在咖啡厅面对面坐着.........


钟二:姜伯约,你可真难约!

姜姜:工作太忙啦(,,・ω・,,)

钟二:咱俩终于开始约会了!

姜姜:(,,・ω・,,)?(好像哪里不对,约会?)

钟二:知道今天为什么约你出来吗?

姜姜:(,,・ω・,,)?(忐忑)

钟二:伯约,我想天天和你在一起\(//∇//)\

姜姜:(,,・ω・,,)???

钟二:你快答应我啊,我一见到你就神魂颠倒!我的病只有你才治得好!

姜姜:(,,・ω・,,)(不好,我得快跑)

姜姜:士季,我最近太累了,耳背,你把你想说的写一下,好吗?

钟二点点头:嗯嗯


稍后,钟二低头,开始唰唰唰写.........姜姜借机撒腿就跑,心想:神魂颠倒的话还是不要天天见面了~

钟二:????



曹郭组


曹老板:奉孝,你每天开心我就开心~

奉孝:`(*∩_∩*)′好哒

曹老板:奉孝,你想去哪玩告诉我啊~我带你去!

奉孝:`(*∩_∩*)′好哒,可是很多事我都想不起来了!

曹老板:⊙﹏⊙?难道说?

奉孝:没错,前段时间,华佗先生诊断我我得了失忆症啊..........(叹气)

曹老板:(ㄒoㄒ)(ㄒoㄒ)那可怎么办啊,我心爱的奉孝...............(抱头痛哭!)

奉孝:主公,你怎么啦?怎么哭啦!


奉孝说完,摸摸曹老板的头..........


曹老板:奉孝,咱们曾经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的,在一起很久很久.........这下你肯定不记得了

奉孝:哦哦,没事,我把你说的这些,现在植入我的大脑,以后每天都默认我最喜欢你就行啦~

曹老板:(,,・ω・,,)???

奉孝:没事啦,主公,我一般看兵书也是这个方法,速度特快!

曹老板:(,,・ω・,,)???

奉孝:`(*∩_∩*)′嘻嘻嘻嘻




策瑜组


伯符:公瑾,你在干嘛(,,・ω・,,)

公瑾:我在画你啊(,,・ω・,,)

伯符:哎呀,这多不好意思\(//∇//)\世人都知道我孙伯符是超级阳光型大帅哥~

公瑾:⊙∀⊙!那就把你画丑一点!


说完开始一通修改.........


伯符:为啥?

公瑾:这样就没人跟我抢你了`(*∩_∩*)′

伯符:好你个公瑾,我帅的时候,不也没移情别恋吗?

公瑾:哈哈哈哈哈哈哈`(*∩_∩*)′由不得你啦,我已经画好啦!内心OS:伯符是我的,是我哒!

伯符:╮(╯_╰)╭╮(╯_╰)╭





玄亮组

诸葛:主公~

备备:亮亮~

诸葛:今天团队动员大会,咱们要穿的帅一点~

备备:好哒!

诸葛:最好是情侣装

备备:好哒,任听军师安排!

诸葛:主公,今天孙伯符将军也会来,你可千万要好好准备,他可是万人迷!

备备:⊙∀⊙?真的?

诸葛:是真的!

备备:亮亮,我怕怕,他不仅帅,而且气质极好~

诸葛:所以让你跟我穿情侣装,不就完胜吗?

备备:对鸭!⊙∀⊙!

诸葛:今天公瑾不来,他穿的再帅有啥用?

备备:没错,就这样!


结果这天伯符确实来了,但是不是出席蜀汉动员大会,只是来看香香~

亮亮内心:哈哈哈哈哈哈哈(≧∇≦)/(≧∇≦)/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