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姜钟现代之魔镜魔镜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
又一脑洞\(//∇//)\


这天姜将军和钟司徒身体都出了点状况.......


钟司徒为了赶出版社的稿件,已经端坐14个小时了,除了吃饭上厕所,基本没有起身。加上空调温度很低,没有调整,导致后背很凉,到了晚上他才发现,脊椎有明显的疼痛。

姜将军也是劳累一天,结果回家路上还把脚崴了。


好在他俩都不是作的人,两个人发现身体出状况以后,就没有出门,晚饭过后,一人拿了一个小型的按摩器,钟司徒把按摩器垫在后颈处,姜将军把按摩器垫在脚踝处,充电让按摩器自动运转。


在一阵按摩下,钟司徒觉得情况还是没有好转(疼的不行),于是公子病犯了,拿起家里的手柄镜,

照着自己的脸说:魔镜魔镜告诉我,谁是这世上最贵的公子?`(*∩_∩*)′


镜子:.............(〒︿〒)

姜姜:╮(╯_╰)╭镜子是不会说话的


钟二翻了个白眼.......╯^╰

继续问:魔镜魔镜告诉我,谁是世界上最贵的公子!不要怕!

姜姜:╮(╯_╰)╭

魔镜倒是没说话,但是他家的智能音箱听见了。

音箱开口了..........

音箱:是姜伯约

姜姜:⊙﹏⊙∥?这镜子成精了?

(崴脚的伯约无法到处走动,核实声音来源,他得老老实实的坐那按着脚踝)



钟二内心OS:⊙﹏⊙∥我明明设置的智能回答是钟士季!

于是钟二开始头脑风暴(,,・ω・,,)!随后,拍了拍镜子,继续演戏..............

用威逼利诱的口气说:魔镜,你不要紧张啊,现在有我保护你,你再回答我一次,世界上最最最贵的公子,是不是我钟士季啊?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一脸期待~


音箱:不是,是伯约。

姜姜:⊙﹏⊙∥这............

钟二气急败坏的把镜子丢在一旁,丢下卡在后颈上的按摩器,径直走向音箱,拍了拍音箱,发现一切正常.........

而后启动了重启键,转头走了回来。


这一切都被伯约看在眼里(⊙o⊙)(原来是这样)


钟二:刚才的一切是个意外啊,伯约~

伯约:哦哦⊙∀⊙!

钟二:伯约,我可是世界上最贵气的公子啦!

伯约:哦哦⊙∀⊙!


说完,脊椎突然升起的疼痛打压着后背,时不时刺痛着他的神经。

这感觉,说不能忍受又没有那么不能忍受,说可以忍受却提起胳膊就疼痛不止.........钟二只能又老老实实的靠在了沙发上,把按摩器安在了原来的位置上..........

伯约:士季要乖(,,・ω・,,)


钟二:哎╮(╯_╰)╭

伯约:其实我知道你很痛啦,不必弄这样的把戏逗我开心,其实我这会儿安安静静的按着脚踝已经很好啦,而且我这次好像也崴的很严重,感觉没一个星期,是肯定好不了啦~


钟二:(〒︿〒)你知道我是在靠音箱说话啊?

姜姜:也不是,但是魔镜肯定不会说话的

钟二:哎,可是我真的很痛诶~

姜姜:我知道啊,知道啊,看你走路直不起背部,大概就知道是很难维持正常姿势了。

我这次崴的也很厉害,平常冰袋敷一下,两小时就能走路了,看我这伤势,得一个星期。好在我们下周都休假~

(伯约虽然说的口气平淡如水,但是他脚踝上几道红印+走路困难,暗示了他确实脚崴的很厉害)


钟二:⊙∀⊙?休假

姜姜:对鸭,剧组要过儿童节

钟二:⊙∀⊙?我想起来了,你这周在拍儿童片

姜姜:没错!所以是不幸的万幸,正好休息啦,士季,这周出门购买食物的事情就交给你啦,我负责在家做菜~

钟二:好哒~

不死心的士季看到音箱重启成功了,

说:魔镜魔镜,告诉我,谁是世界上最贵的公子。

音箱:钟士季!


钟二+姜姜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钟二:啊,脊椎好痛!(笑也会动脊椎啊......)

姜姜:\(//∇//)\还好不用动脚~

钟二:别嘴硬,一会儿要上厕所的话,你就苦了~

姜姜:\(//∇//)\知道知道~

钟二:别忘了叫我,我扶你啊

姜姜:\(//∇//)\不要,我得慢慢训练自己适应........


音箱:.............(,,・ω・,,)

魔镜:.............(,,・ω・,,)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