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姜钟现代之真心后悔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

深夜里,钟二睡得正熟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伯约一只手撑着自己脑袋,一只手轻轻摸着士季的小脸,在昏暗的台灯下,他看着士季软萌的皮肤,反复琢磨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
“这么可爱,这么肉嘟嘟的小脸,从哪下嘴好呢??????”


当他下定决心,从士季的脸颊开始下嘴亲的时候。。。。。。。

突然,士季打了一个喷嚏:“阿嚏!”

喷了姜伯约一脸。。。。。。



还好士季只是有些过敏,只有些许星星点点落在伯约脸上。

伯约垂头丧气的扭过头,拿起了床头柜上的纸巾开始擦脸。



一旁的钟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还准备翻个身,继续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钟二这半梦半醒的朦胧劲。。。。似乎察觉到伯约没有在睡觉,他睁开眼睛一看:伯约在擦脸

⊙﹏⊙∥⊙﹏⊙∥


士季一惊:“大半夜的,擦什么脸啊?????”

伯约:“我刚才准备亲你呢,被你溅了一脸。。。。。。”



士季一脸愧疚道:怪我怪我,不该在那时候打喷嚏。

士季转念一想,不对啊,大半夜睡得好好的,亲我干嘛!!!!!

士季:姜伯约,你是不是精虫上脑,半夜对我下手!!!!



伯约:我就亲一口!!!其他的没多想,平常不也上班前吻别吗?

士季:所以睡前需要睡前吻,半夜需要补睡吻。。。。。。。

伯约:能不能不要发明那么多词。。。。。。

说完,伯约把钟二搂了起来。

补充道:我说,别想太多,我的贵公子。




钟二:也是我的问题,不该带着你穿越过来的,实话实说,我在古代,还没这么容易过敏,正常人一天也就两三个喷嚏,感冒发烧时严重一些。可是我这过敏体质,不感冒,不发烧,一天也二十几个喷嚏,鼻子还不通气,时不时头晕。说句良心话,还好我俩是学霸,我俩要是工地上的工人,早就被逐出搬砖界了。



伯约:大半夜的,你从半夜吻,到搬砖界,你思路怎么这么快啊,我说,刚才的吻还没还我呢~

士季听到伯约再一次提出自己的需求,并没有应答,并且在伯约怀里轻轻地蹭了蹭,

说:我不是逗你玩,我是真的,真心地后悔。



伯约:嗯????

士季:其实我最近有点欲哭无泪了,倒不是我的收入,我刚开始写小说,也就八千块,最近涨到1万左右,可能个别月份有浮动吧,但是觉得还行,你现在在演艺界,经常演特约,就是那种非群众演员,经常露脸的,和主角搭戏,只不过台词不多的角色,工资和我差不多。前段时间,咱俩终于下定决心,去小镇上买个小房子,虽然现在还没盖好,我已经很满足了,等房子下来,咱们就不住市区了,那边也许空气也能好些。



伯约:这不挺好吗?

士季:可是你觉得咱俩这样能持续吗?多亏诸葛先生细心,咱俩穿越以后,还给咱俩变年轻了,都30岁出头,看着比年轻人稳重,体力上比中年人有干劲,加上咱俩学霸,没有太多知识瓶颈,但是你觉得现代社会好过吗?

伯约:确实有点紧张。



士季:我爸爸老教育我,做人做事,不要把自己看的太特别了,不是爸爸不爱我,也不是爸爸要我什么苦都吃,是希望我能学会,像大家一样去经历,别人能完成的任务,我也尽量不叫苦,别人说不愿意的事情,我也尽量不勉强。包括我带兵伐蜀,路上很多事也是向其他人请教的。军队里也有老兵,我们尽量吃的不会差别太大。可是现在不一样了,鄙视链太重了,我不太喜欢这样子。

伯约:你还是太理想主义了,我们剧组每个月,都有演员拿不到工资的,都白演了。

说完,伯约又抱紧了一点点。



士季:我是觉得能者多劳,多劳多得的,不公平是客观存在的,我甚至觉得既得利益者对于自己利益的维护,是不讲情面且歇斯底里的。但是我们的道德没有跟上,好人就活该被宰,然后被安上《一哭二闹三上吊》的标签。或者还有一部分《专业闹事者》,唯恐天下不乱。我已经不太相信网上说什么了,我现在只想喜欢我们的人,能够每天过得舒服点。



伯约:那咱们怎么做才能帮到大家呢?

士季:第一,日常写小甜文给大家看,滋养大家的心灵,第二,日常安利一点点科学知识,让大家生活上不恐惧,第三,攒钱给大家买可乐,我觉得可乐实在是太好喝啦~

伯约:你确定吗?你确定咱们的粉丝爱喝可乐吗?难道不是你自己想喝可乐?所以要我攒钱买给你。

士季:姜伯约,你能不能不要揭穿我啊~

(⊙o⊙)(⊙o⊙)(⊙o⊙)

伯约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士季:想喝可乐就这么难吗?╯^╰

伯约:不难啊,100块钱两瓶,现在就这价钱,要不你坐飞机去小镇上喝,10块钱两瓶。

士季:别说了,不想听╯^╰

伯约:那请粉丝喝可乐这个福利达不到了,你准备还为粉丝做点什么???

士季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伯约:给大家来段吻戏吧~

士季:不要╮(╯_╰)╭

伯约:还是来一段吧~`(*∩_∩*)′

士季:我要喝可乐~(〒︿〒)

伯约:家里没可乐~╮(╯_╰)╭

士季,我要喝可乐~(〒︿〒)

伯约:没有可乐,只有吻戏!!!!!

|( ̄3 ̄)||( ̄3 ̄)||( ̄3 ̄)|

说完,伯约亲了上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士季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\(//∇//)\\(//∇//)\\(//∇//)\





本集完

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