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论三国叔叔们如何搞事业(bushi)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表面搞事业,实际三角恋(bushi)



邓姜钟组


姜and钟正在搂搂抱抱......就要亲上了.......

老邓突然冒出来,礼貌的咳嗽了一声........


穿着睡衣的邓:不是,你俩能不能好好搞事业!我们快被司马昭打包带走了(严肃劝解+心急如焚)


姜钟:事业都被你搞完了,我俩只能恋爱了~

╮(╯_╰)╭╮(╯_╰)╭╮(╯_╰)╭

说完,姜钟准备继续.........|( ̄3 ̄)||( ̄3 ̄)|

老邓:走了走了,没眼看..........


老邓说完又扭头回来,补充了一句:

我走以后,要赶紧谋反啊,一定要在我的囚车到长安之前就发兵!我把捞回来!


姜钟:好哒(,,・ω・,,)|( ̄3 ̄)||( ̄3 ̄)|

然后姜钟就把这事忘记了............



曹荀郭组


荀:奉孝,来来来,我有话跟你讲(,,・ω・,,)

奉孝赶紧跑到令君身边(,,・ω・,,)~


荀悄悄话:奉孝啊,我跟你讲,这次出兵,打不赢就别让他回来了啊,我到处给他搞钱搞粮,每次他都说不够吃,我又不是银行╮(╯_╰)╭


奉孝:哦哦,好的,你放心,他一给你写信说要回来,我就《兵贵神速》《十胜十败》~

荀:嗯嗯,再结合我的《情见势竭必将有变》~

看他还怎么写信给我哭哭啼啼!

╮(╯_╰)╭╮(╯_╰)╭╮(╯_╰)╭


荀and郭相视一笑~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
不一会儿,阿瞒忙完过来找他俩。

曹老板:宝贝们~你们在聊什么啊?

荀and郭:啊啊啊~我们在夸你呢~

曹老板:夸我什么?\(//∇//)\

荀:主公最近越来越帅了~

郭:主公最近腿好像长的长了一点~

曹老板:真的吗?哈哈哈哈~\(//∇//)\夸的我都不好意思了~这次出兵我一定勇往直前!


荀and郭:`(*∩_∩*)′`(*∩_∩*)′



桃园组


皇叔:天下大乱,为兄空有一腔热情,奈何没有资源和机会,也没有贤良辅佐~哎!

张飞:哥哥不必烦忧,我为哥哥出钱。

关羽:大哥不必忧虑,我为大哥出力带兵!

皇叔:嗯嗯!(拉手手(,,・ω・,,)然后我们再一起去请孔明先生!


刘关张:兄弟齐心搞事业,建立我们可爱的蜀国!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加油!




本集完




评论(14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