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三国叔叔们如何吃甜点(独立篇)


姜钟组

蛋糕店的餐桌上

钟二:伯约,给我买芝士蛋挞

姜姜:好哒

不一会儿,伯约带着芝士蛋挞来了,还是温的,士季一勺取了蛋挞中心的芝士,喂给伯约。

钟二:张嘴,啊(⊙o⊙)

姜姜:啊(⊙o⊙)

满口奶香的芝士入口即化(≧∇≦)/

姜姜:士季,你对我真好,把最好的部分给我了

钟二:我是怕发胖,但我又想吃有芝士味道的蛋挞,所以就这样了

姜姜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策瑜组

蛋糕店里

孙策:周郎,吃啥?

周瑜:都行,只要不是很油的就行

孙策:那布丁卡司行不行,就是水桶状的奶香面包,中间盛装一部分布丁的那种,看着很漂亮,口感也不错。

周瑜:好哒(,,・ω・,,)

两人拿到以后,在餐桌坐下

孙策:周郎你先吃(*≧▽≦)

周瑜:不用,我带了鸡腿,刚才路过楼下烧烤店买的(≧∇≦)/

孙策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,,・ω・,,)?



玄亮组

皇叔:亮亮,看看你想吃哪个?

亮亮: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说不好

皇叔:(,,・ω・,,)?

亮亮:主公给我多少钱钱,亮就买多少东西

皇叔:来来来,钱包拿去,随便买啊

亮亮:主公诚意,亮深领矣!


而后亮亮拿到钱以后,各种一通买~

皇叔:`(*∩_∩*)′挺好

亮亮:`(*∩_∩*)′不错

皇叔:吃不完的怎么办?

亮亮:带回去给大伙~

皇叔:哈哈哈哈,妙~

亮亮:嘻嘻嘻嘻嘻`(*∩_∩*)′



曹郭组

蛋糕店里

曹老板:奉孝,吃啥?

奉孝一脸犯困(〒︿〒)

曹老板:奉孝,你是不是不饿啊?

奉孝哈了口气,伸了个懒腰(〒︿〒)


曹老板:你到底怎了了嘛,最近新出的橙粒满满不错?

奉孝:橙粒瞒瞒(,,・ω・,,)?

曹老板:不是,是橙子粒和黄油还有面粉揉在一起做的,里面有橙子果肉的奶香黄油面包

奉孝:不感兴趣(,,・ω・,,)

曹老板:(⊙o⊙)这可是附近最好面包店

奉孝:还有其他的吗?

曹老板:还有草莓满满,芒果满满,巧克力满满

奉孝:我不能吃瞒瞒的`(*∩_∩*)′

曹老板:(,,・ω・,,)?为啥

奉孝:瞒瞒是我喜欢的人(,,・ω・,,)

曹老板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评论(21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