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央视三国趣味选择游戏(17)

小可爱们,题主今天又又又又来出题发糖喽,没有拉踩,没有偏向,没有对错,只为一起吃糖,一起热爱央视三国(≧∇≦)/



1,今天姜将军负责为热爱三国的小可爱们当社区服务员,你可以提出合理的要求,大将军会收取一天的工资,你会要求()

A,大将军今天为社区送菜

B,大将军今天为社区检查线路安全

C,大将军今天为社区送可乐

D,让大将军陪大家玩\(//∇//)\(但是需要你自己去送可乐,你不能玩)

E,我不要,我就要大将军陪大家玩,我也不想送可乐,让钟二来送

F,自己写一个方案




2,社区活动结束啦,你会()


A,护送姜将军回家

B,让钟二来接他,趁机看钟二的小胡子

C,无所谓啦,喜欢大将军的人辣么多,上面的事情我抢不到

D,跟大将军说,希望他能经常来串门




3,曹老板今天相当抑郁,他下班刚走了一个红绿灯,就下起了暴雨,回公司拿伞来不及,回家就更远,也没有开车,最近投资亏了不少钱,不想叫的士,只好在麦当劳避雨,避了很久,你会怎么安慰他呢?


A,曹老板,给你尝尝我们新出的汉堡,我请你吃

B,曹老板,几日不见,你又可爱了些~

C,曹老板,多坐一会儿没事,我们这不会赶你的

D,曹老板,我帮你打电话让丕儿来接你吧~



4,皇叔最近睡眠不好,亮亮鼓励他多养心,不要焦躁,事情不顺利慢慢来,可是皇叔还是没能改善,他带着皇叔来看病,正好你是医生,你会()


A,一本正经专业看病

B,一本正经专业看病,趁机开点好药

C,一本正经专业看病,趁机认识亮亮

D,一本正经专业看病,趁机逗皇叔开心,让他放心,

E,一本正经专业看病,然后忽悠亮亮回家给他捶背,自己磕CP



5,你最近实在太难啦,啥啥都不顺利,喝水都有点塞牙,而且路上还遇到了流氓尾随,你会怎么对付()


A,先跑到人群中,然后告诉他你认识大将军(doge)

B,先跑到人群中,然后告诉他你认识钟二(doge)

C,先跑到人群中,然后告诉他你认识曹老板(doge)

D,先跑到人群中,然后告诉他你认识刘皇叔(doge)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