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论三国叔叔如何定义很穷(1)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
老邓:很穷=真穷


老邓:问一下大家,工资都到帐了吗?

所有人:到啦~

老邓:原来只有我的没到账,我去问一下财物。


不一会儿。。。财务室

老邓礼貌脸:财务小姐姐您好,我的工资没到账,可以方便查一下吗?还是我这个月绩效没到位?总有个原因吧。

小姐姐:稍等哈。


小姐姐一通查。。。。。

小姐姐:哦哦,查到了,您这个月绩效依旧是咱们三国社区的前5%,而且还利用休息日,参加了扶贫工作,帮助了很多困难户,这些都有记录。按照规定,您的工资是优先发的,但是钟司徒昨天来,说帮您领走了,财物部想着你们关系这么好,应该不会错的,您赶紧找他问问。


老邓:⊙﹏⊙∥完了。。。。。要不回来了,我好穷!!!



姜钟:很穷=没有零花钱


钟二:伯约,你这个月工资怎么那么少呢?

伯约:每个月都那么多啊。。。

钟二:我是说,奖金一栏是空白。

伯约:奖金这次团建用了。

钟二:我每次都是把你工资存起来,花你奖金的,那我这个月没零花钱了。

伯约:那你花工资不就完了嘛!

钟二:不行!

伯约:。。。。。。。

钟二转念一想:没事,老邓这月工资在我这

(≧∇≦)/(≧∇≦)/(≧∇≦)/


老邓:哭泣脸(ㄒoㄒ)(ㄒoㄒ)(ㄒoㄒ)



周瑜:很穷=没钱买车


周郎:萌萌,这个月我很穷的(〒︿〒)

萌萌:怎么啦,缺钱可以找我啊(,,・ω・,,)

周郎:不不不,又不是打仗缺米,那时候你家那么困难,还是把米借给我了,恩情永远不忘。

萌萌:所以你现在还是可以找我啊!


周郎:不是啦~我要给伯符买新车,他的车太旧啦,但是没有坏。我等下个月吧,下个月工资到啦,差不多就够啦~

萌萌:哦哦(,,・ω・,,)

周郎:这种事不着急,买得起再买,买不起用旧的也不错~

萌萌:勤俭持家周公瑾~

周郎:嘻嘻嘻嘻(,,・ω・,,)



玄亮:很穷=无有远志


备备:备结草帽一顶,送给亮亮~

诸葛:⊙﹏⊙∥咱们是很穷吗?

备备:咱们不穷啊?

诸葛:那你为什么正事不做,编草帽!

备备:编草帽是艺术啊,你看现在市场上的草帽都不好看,我这是特色草帽,是艺术品。

诸葛:。。。⊙﹏⊙∥分明是无有远志!

备备:`(*∩_∩*)′`(*∩_∩*)′分明是艺术品~





本集完



评论(13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