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央视三国趣味选择游戏(18)

小可爱们,题主今天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来出题发糖喽,没有拉踩,没有偏向,没有对错,只为一起吃糖,一起热爱生活(≧∇≦)/



1,钟二最近胃口不好,伯约骑摩托带他出去玩,钟二没吃饭,在后面抱着他瞎指挥路线,结果撞树上了,索性两人都没受伤,伯约喊拖车公司来拖他们的摩托,然后两眼瞪着士季,士季会怎么给自己开脱()


A,伯约,我头晕心慌气短(ㄒoㄒ)

B,伯约,我没吃饭,说话不算数的(ㄒoㄒ)

C,伯约,我需要被救护车拉走(然后晕倒)

D,伯约,我给你买新车,别心疼啊(〒︿〒)

E,伯约,我错了,打轻点(〒︿〒)




2,最近三国社区今天缺新鲜蔬菜和肉类,晚餐只能供应“西红柿鸡蛋盖饭”,“青椒肉丝盖饭”,“黄瓜丝凉皮/凉面”,饮料随便拿~

曹老板加班来晚了,只剩凉面了,他没吃饱,准备拿杯饮料喝,结果被告知,刚才最后两杯饮料被曹丕曹植拿走了,他会()


A,逆子,还是算了,给孩子们喝吧!(〒︿〒)

B,逆子,断你们两个零花钱(〒︿〒)

C,逆子,欺负你们自己爸爸(〒︿〒)

D,为什么三国社区不管我的饮料,呜呜呜!

E,默默回家烧开水喝(〒︿〒)



3,亮亮最近居家办公,制作了几张经典的军事图共享在群里,方便大家学习。皇叔在一旁浇花陪伴,不久,群里吐槽亮亮的图太难了,一天都看不完一张图,皇叔会怎么做呢?

A,亮亮,其实你的图我也看不懂啊!

B,亮亮,别出那么多图了,快来陪我聊天~

C,亮亮,孩子们都还很纯洁,不会那么老谋深算的图哒~

D,亮亮,你的图画的太好啦,多出几张给大家!让他们看看你的厉害(≧∇≦)/保证一天吐血一个!

E,笑而不语(,,・ω・,,)(与我无瓜)



4,如果上天给你一项慈善的能力你会()

A,禁止恶意污染街道,尊重清洁工劳动

B,加快河道的清洁,禁止污染河流

C,在小区进出口加大监控

D,鼓励老年人少看保健品,有问题多问医生



5,三国社区鼓励大家今晚提前熄灯半小时,以响应环保,但是还是供电的,在三国社区的你,会用什么音乐陪伴自己入眠呢?

A,《滚滚长江东逝水》

B,《卧龙吟》

C,《落雪寻花》

D,自己写一个答案




请小可爱把答案写在评论区,一起收获甜甜的三国吧(≧∇≦)/(≧∇≦)/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