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论三国叔叔如何计量(独立篇)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

钟二:计量就是算钱`(*∩_∩*)′

伯约:不不不,计量是资产\(//∇//)\


伯约:士季,咱们家的财产要统计一下。

钟二:好哒~

不一会儿。。。。。。

钟二:我算好啦~

伯约:有哪些?

钟二:咱俩的财产一共9万8千元`(*∩_∩*)′

伯约:⊙﹏⊙∥不对

钟二:怎么啦?

伯约:咱俩还有一户小镇上的房子,只交了首付,房贷没还,咱俩还有个高档摩托车,被你撞树了,正在维修........咱俩还有一台电脑..........每天在使用.............

钟二:这些也算啊?

伯约:。。。。。。(,,・ω・,,)?为啥不算!




奉孝:计量是酒量`(*∩_∩*)′

阿瞒:计量是屯田收益\(//∇//)\


奉孝:主公,陪嘉喝酒吧~

阿瞒:不行不行,今天要去查看屯田啦~

奉孝:你看看我酒量是不是涨了~

阿瞒:这种事不需要提高,身体第一,啊~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温柔脸~


奉孝:那我陪你去查看屯田(≧∇≦)/

阿瞒:好哒~`(*∩_∩*)′

奉孝:你找个会算账的去不就行啦,还亲自跑~

阿瞒:不行不行,这是军民合作项目,咱们不打仗的时候,要帮老百姓种地,这样有收成了,才能拿一部分的粮食,这些都是有章法的。

奉孝:哦哦,那就按照章法来嘛~

阿瞒:不瞒你说,这些事即便是按照章法来,也有不同情况的,老百姓自愿参加的,是四六分,咱们将士种地,是五五分,前提是地是咱们的,地如果不是咱们的,就要多给老百姓,自己留的少点。

奉孝:好难呀!╮(╯_╰)╭

阿瞒:不然呢?╮(╯_╰)╭




周瑜:计量就是音符`(*∩_∩*)′

孙策:计量就是采花\(//∇//)\


权仔在一旁练琴,公瑾因为答应伯符,今天不管他弹琴,所以听到好几个音错误,都没有回头。


直到权仔最后,high起来,一通乱弹~

公瑾忍无可忍:(>_<)(>_<)(>_<)

公瑾:权权,你知不知道,你已经弹错21个音符啦,分别在第一篇的...位置,第二篇的....位置,第三篇的....位置!................

权权:⊙﹏⊙∥⊙﹏⊙∥

公瑾:(>_<)(>_<)(>_<)一共21个,明白吗!

权权:⊙﹏⊙∥⊙﹏⊙∥

(怕怕........)


不一会儿伯符从郊外回来,给公瑾采了很多花花草草,公瑾才一脸喜悦~

伯符:今天没管他功课吧~

公瑾:没有~(算了,不提啦)

伯符:公瑾,猜猜我一共采了多少支花花草草~

公瑾:(,,・ω・,,)?

伯符:刚好是你的年龄呀,哈哈哈哈~

公瑾:\(//∇//)\\(//∇//)\




诸葛:计量就是练兵!几千兵马我也能似雄兵十万~`(*∩_∩*)′

皇叔:计量就是看军师脸色,他怎么安排,我怎么执行\(//∇//)\


诸葛:主公(≧∇≦)/今天又又又又要去东吴了吗?

皇叔:哪有~(军师脸色不对(,,・ω・,,))

诸葛:啊呀(≧∇≦)/主公快去吧,不要打扰我练兵~

皇叔:不不不,我真不去⊙﹏⊙∥(亮亮有陷阱)

诸葛:不瞒主公啊,我最近要教他们八卦阵,一个月都要在部队里,没时间陪你啊,我一定要把他们训练成以一当十的部队~

皇叔:那我也要在部队里(乖巧.jpg)

诸葛:主公你快走吧!(≧∇≦)/东吴很好玩啊~


皇叔当即跪下(ㄒoㄒ)。。。。

皇叔:军师,原谅我,我知道错了,再也不去东吴了。

诸葛:(,,・ω・,,)???

皇叔:你放心,一般你多次催促的事情,都是不能干的(ㄒoㄒ)(机智如我.jpg)

诸葛:(,,・ω・,,)???好像哪里不对。。。。。





本集完




评论(13)

热度(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