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假如大家化作小精灵游三国社区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
准备好了吗?开始我们的三国社区一日游吧~



我们是组团出发,一开始我们请魔法师把大家变作燕子,方便我们飞入三国社区,然后我们在空中自由的飞翔,训练一下飞行技术..........防止突然掉下来........

而后我们排作人字形........一字型.......椭圆形.......

继而我们确认了彼此的身份和人数.........

随后我们分成了3支队伍...........


一支队伍飞入了蜀汉区域..........

一支队伍飞入了曹魏区域..........

一支队伍飞入了东吴区域...........



等快飞到目标区域以后,小燕子们拿出了自带的药水,喝完药水以后,可以化作千姿百态,自然万物,时效一天。


飞入蜀汉的小燕子们,有的化作了马超手上的兵书,被他捧着读了一天..........有的化成了元直身上的披风,陪他一起在山上唱歌.........

而一部分玄亮党一起化作他俩身上的玉佩,听他俩说说笑笑一整天........


喜欢子龙的小伙伴们一起化作了他的佩剑,看他挥舞着自己的身躯,练习了一天的剑术。


喜欢云长的小伙伴们则化作了他的长须,被他时不时的捋一捋.............

喜欢飞飞的小伙伴怕他酒后误事,于是化作他的酒杯,每当他倒一杯酒,就偷偷给他换成水........


喜欢姜姜的小伙伴,飞行了好一阵,没有找到姜将军,于是在空中盘旋........等待.......





飞入曹魏的小燕子们都优先去找荀令君了.........

伴随着荀令君身边的书籍,香炉,玉佩,这些美丽的东西都被变满了...........

小燕子们开始分流去找曹老板,奉孝,荀攸,钟繇,刘晔,杨修,曹植........


找奉孝的小燕子怕被当做酒喝掉,赶紧纷纷变成他的头巾布,细细的观察他每天怎么做军事分析。

找曹老板的小伙伴基本上都是没抢到荀彧和奉孝身边名额的,于是暗戳戳的化作酒坛子摆在他面前,希望他一会儿看见自己了能叫荀后嘉妃过来.............


找荀攸和钟繇的小伙伴发现他俩在一起下棋,于是将自己化作他俩手中的棋子,看他俩把自己拿起来......放下去.....拿起来.......放下去......然后乖乖的躺在棋盘上,听他俩互怼。



找刘晔的小伙伴化作了他手上的工程制作竹简,跟着他看遍了各式各样的投石车。


找杨修和曹植的小伙伴怕被当做一口酥吃掉,于是化作美丽的丹顶鹤,站在帘子外面的湖边,独自美丽,静静的听他俩作诗。


剩下飞入曹魏的小伙伴依旧在犹豫不决,不知道看谁好,这时他们发现有个叫钟会的小家伙在写信,写信的对象是姜将军,于是赶紧叫来了找姜将军的小燕子,把自己化作墨汁,借着他的笔力,把自己滴在信纸上,不久之后,信就被送出去了,来到了姜将军的手上,姜将军看了以后,露出了甜笑~



飞入东吴的小燕子,都去找策瑜了。没有人找权仔和萌萌...........?!

找策策的小伙伴,将自己化作了策策在野外采的花草,不久之后被送到了公瑾的手上,公瑾拿到以后,轻轻的闻了一下花草,说:好香。随后将大家放进了花瓶中。

找周瑜的小伙伴化作了他的琴弦~被他弹奏了很久很久,旁边还有小乔的陪伴。



而你,是哪一只小可爱呢?





本集完



评论(23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