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三国叔叔对西施的定义(独立篇)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
小可爱们,我又又又来啦~

脑洞不易,题主叹气`(*∩_∩*)′



姜钟组


钟二:伯约,我好看吗?

刚洗完头的钟二,一边擦着还在滴水的发丝,一边准备吹个新发型\(//∇//)\

他觉得男士,头发还是要整齐点才精神`(*∩_∩*)′


伯约瞟了一眼他,说:帅到不行!

然后目光回到手中的书籍,他最近正在阅读一些心理学书籍,希望能够帮到自己理解人物,同时了解一些非常状态下的人性。


钟二看着满头凌乱的自己,想想伯约刚才的极度夸赞,苦笑道:呵呵,情人眼里出西施~

╮(╯_╰)╭╮(╯_╰)╭╮(╯_╰)╭


伯约:没事,你看我不也像西施?


钟二:NoNoNo~

伯约:嗯?

钟二:你是仇人眼里还西施!


伯约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曹郭组


奉孝这天终于吃饭了,他平常都是酒菜为主,米饭吃很少。

瞒瞒高兴的看着他,奉孝小口吧唧嘴的样子有点可爱,既不矫情,也不夸张。

奉孝: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吧唧吧唧~

瞒瞒: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乖~

奉孝:主公,你说西施吃饭是啥样啊?

瞒瞒:就是你这样啊~

奉孝突然停止了咀嚼。。。。。

小嘴鼓着(,,・ω・,,)?一脸问号~


瞒瞒:嘿嘿,西施不就长你这样吗?

奉孝:主公,我是你的小知己,但我也是个大男人啊~

瞒瞒:我知道啊,可是论容貌,你不就是西施吗?说你倾国倾城不为过~

奉孝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玄亮组


亮亮:主公,你看看这幅画。。。。

备备:嗯嗯

亮亮:再看看这个。。。。

备备:嗯嗯


备备和亮亮正在逛集市买画。。。。。

亮亮:主公你觉得哪个好?

备备头脑风暴中,拼命回想刚才亮亮夸赞哪个最多的


备备:嘿嘿。。。。(备备没记住军师夸哪个最多)

亮亮:主公拿不定主意?(,,・ω・,,)?

备备:嘿嘿嘿,主要看军师喜欢哪个?


亮亮:要不选美女多的那个?

备备:不不不!不可~

备备开始用他的大眼睛,可爱的望着亮亮。。。

十分乖巧`(*∩_∩*)′

亮亮:那就选山水画?

备备:一切听军师安排(,,・ω・,,)


亮亮:要我说还是买美女画~

备备:你看看你,你到底要拿我怎样嘛\(//∇//)\


亮亮:主公,我是觉得,应该请绘画的画师,把你画在山水图上,才是正经美人西施~

备备:不不不~你才是正经美人西施~

亮亮:(≧∇≦)/(≧∇≦)/主公是!

备备:你才是!

亮亮:主公是!(*≧▽≦)

备备:你才是!\(//∇//)\

备and亮:哈哈哈哈哈哈哈(*≧▽≦)(≧∇≦)/





策瑜组


周瑜:听见有人在讨论西施了吗?

孙策:听见了。

周瑜:嗯嗯,没事我有小乔(≧∇≦)/

孙策:没事,我有你(≧∇≦)/

周瑜:⊙∀⊙!

孙策:\(//∇//)\

周瑜:。。。。。。难道不是应该有大乔

孙策:`(*∩_∩*)′`(*∩_∩*)′嘻嘻嘻






本集完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