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论三国叔叔如何减肥(独立篇)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

邓钟组


钟二:老邓,你下次爬山记得带我啊!

老邓:⊙∀⊙?

钟二:伯约说我最近太胖了~一身肉(,,・ω・,,)

老邓:讲真,你不胖啦,你那都是肥肉,没有一点蛋白质含量的,少吃点就行。不像我,身上肉都锻炼成肌肉了,万一长胖了,很难瘦下来,所以去爬山。

钟二:何以见得?

老邓:你身上都是肥肉,这大家都知道的呀!

钟二:⊙∀⊙!

老邓:上次三国社区发那种贴身运动衣,别人都是该是什么号码就是什么号码,你倒好,小号中号大号,都穿着贴身,分明是一身肥肉才有这样的效果╮(╯_╰)╭

钟二:⊙∀⊙!别胡说,你分明实在造谣我。

老邓:一身肥肉,有什么好造谣的╮(╯_╰)╭

钟二:⊙∀⊙!嘘!那你给我支个招呗~

老邓:根据我这么多年健身减肥的经验,既然你身上都没啥肌肉,少吃一点自然就瘦了~像那个蛋挞啊,可乐啊,薯条啊,断掉他,多吃蔬菜,正常吃肉和米饭,自然就能回到你和姜伯约初见的样子了~

钟二:不吃这些,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!啊!

老邓:。。。。。。。那你别找我,我解决不了,不过也没事,你家姜姜那么爱你~胖了就胖了~啊~

钟二:(〒︿〒)

老邓:我要去爬山了,拜拜~千万别跟着我,毕竟你不需要肌肉哈~长成肌肉更难减啦~





曹郭组


曹老板:奉孝,别拦着我!

说完,瞒瞒举起了刀对着自己的小啤酒肚~

⊙∀⊙!⊙∀⊙!

奉孝:主公,你这是为何啊,快放下,你快放下!

曹老板:奉孝(ㄒoㄒ)我减肥很多年了,一直不成功啊

奉孝:那也不能剖腹自杀啊!

曹老板:我不是自杀啊⊙∀⊙!

奉孝:那也不能拿刀对着肚子啊!

曹老板:我不是要伤害自己身体啊!我只是找找我啤酒肚上的肥肉,然后下次找个医生,抽点脂肪走(〒︿〒)(〒︿〒)!


奉孝:主公,万万不可,嘉看过医书的!正常人的脂肪层是皮下很薄的一部分,胖一点的人也就比一般人厚个3毫米~5毫米,而且脂肪不像咱们想象的那样,就贴着肉长了,脂肪还有很多是跟着血液流动的,维护新陈代谢的!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瞒瞒听完以后,乖乖的拿走了对着自己啤酒肚的刀!小表情仿佛在说:知道错啦~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曹老板:嗯嗯,可是小肚子怎么办嘛!

奉孝:主公,你看我每天开开心心的,多运动自然瘦,拿喝酒代替吃饭,想胖都难`(*∩_∩*)′

曹老板:《喝酒代替吃饭》⊙∀⊙!

奉孝:对鸭\(//∇//)\

曹老板:你给我坐下(>_<)(>_<)不许喝啦!以后每天我的饭都分你一半,给我好好爱惜身体。

奉孝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是`(*∩_∩*)′






策瑜组


策策:公瑾,要减肥吗?

公瑾:身上无肥肉啊

策策:我也。。。。

公瑾:那就不减了,以免伤身体

策策:有理(,,・ω・,,)

公瑾:嗯嗯(,,・ω・,,)我的字典里没有减肥二字~

策策:正解`(*∩_∩*)′





玄亮组


备备:军师,你多吃点啊~

说完,备备不停的给亮亮夹他喜欢的菜

亮亮:主公,我最近都胖了╯^╰

备备:胖了好~胖了好啊~`(*∩_∩*)′

亮亮:╯^╰胖了还怎么练兵,谁要一个好吃懒做,一身肥肉的军师当指导?

备备:我要啊~\(//∇//)\

亮亮:╯^╰明天我就去骑马,争取瘦个两斤,给将士们做表率~

备备:骑马能减肥吗?⊙∀⊙!

亮亮:起码不用跟你在一起,被一直投喂(⊙o⊙)

备备:。。。。(,,・ω・,,)我是怕你太过操劳~

亮亮:。。。。(,,・ω・,,)哦哦

备备:军师放心,你若重两斤,我就重四斤,你站我旁边还是瘦的(,,・ω・,,)

亮亮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\(//∇//)\



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