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小竹子

更新稍慢.........

关于三国人物的完形填空(1)

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(,,・ω・,,)



小可爱们(≧∇≦)/(≧∇≦)/

题主又脑了一个三国趣味玩法,就是我写一段话,小可爱们可以在这段话里面,补全你想填写的内容,完成一整篇完形填空,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开心+萌CP,千万不要较真,不要深究对错+拉踩,因为三国叔叔们我都很喜欢,所以我不想因为出题,让不同阵营的小可爱打起来,感谢`(*∩_∩*)′



完形填空:


今天你正在家里写作业,由于你(      )科目不擅长,你邀请了(       )男神给你补课,在他的帮助下,你很好的完成了作业,但是这距离你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,还有一段距离。


于是你向(       )男神拨打了求助电话,希望他能推荐几本书籍(最好带参考答案那种),帮助你系统的提升这一科,他非常Nice的帮助了你,在你拿到书以后,才发现,枯燥的学习时光确实很难坚持。


随后你不断的内心鼓励自己,看完这本书以后,就可以打几轮游戏,喝几杯奶茶,还能(     )。慢慢慢慢地,你学会了坚持,虽然偶尔会偷懒,但是坚持的时间也在慢慢增加。看见自己一步步的成长,你为自己感到开心。



这天,你终于看完了男神推荐给你的两本书,感慨着,起码以后不会偏科那么严重了。想登门感谢一下这位男神。在路上,你偶遇(      )CP,他俩正在拌嘴,你主动上千问好,并且戳了戳其中的(       )男神,暗示他不要太较真,惹得另外一位内心窃喜,感慨自己人缘不错。随后你前往推荐书籍的男神家里,真诚礼貌的表达自己的感谢。



你回来的路上,在水果店看见疯狂涨价的水果,暗暗叹息,水果只能吃一个买一个╮(╯_╰)╭,于是你称了一个(       )水果,价格是(       ),你正要付钱,你听到一个声音:我来结账吧~你还没回头确定是谁,就已经下定决心,不让陌生人帮你付款,如果自己钱不够,就给他打个借条,找机会还回去。


结果你回头一看,此人是(       )男神,果断让他付款,心想还钱的时候还能见上一面,内心狂喜。


你在感谢男神以后,礼貌的道了别。


回到家的你,看着手上可爱的水果,内心有一丝甜味,你把你手上的水果洗干净以后,切了一半,分给了你家可爱的(       )小宠物,随后吃下另外一半,洗漱以后,进入了甜蜜的梦乡。





以上完形填空没有选项,填写的答案,符合语境语意即可,请小可爱们把答案写在评论区,一起收获甜甜的三国吧(≧∇≦)/(≧∇≦)/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